六十

照片 250 拷贝
照片 249 拷贝

最终还是决定奔去安可

虽然20小时的慢车硬座 虽然只要68块 虽然没来由的对这趟行程很不安

还是╮(╯_╰)╭ 也许打从一开始潜意识就已经做了这个决定了吧

那么 今天满目的宝蓝色

我成了萝莉头头了嘛~挖鼻~

所以其实本身我也只是为了想说见见王朝的大家才去了哎

曺圭贤什么的最讨厌了><

谢谢麻麻借成本费给俺 俺爱死你了 嗷嗷嗷~~~~~~

群里的大家 说好了 大家要来捧场买一下的呢 我会给大家带周黑鸭的哈哈╭(╯3╰)╮

照片 247 拷贝

小帽子感觉很美妙~(我在装萝莉~~o(>_<)o ~~

除了蓝幽幽的一堆我很顺手的给自己拿了一枚= =+

照片 245 拷贝

傻不拉几的结尾

以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Re: No title

> ................
> 老子有错觉你在卖淘宝

嗯回去我就淘宝好了。。。。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啊呀呀好看 你卖咩~

诶 你没来啊?

No title

................
老子有错觉你在卖淘宝

啊呀呀好看 你卖咩~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昂这是啥啊~

蓝幽幽的都是商品,,= =

昂这是啥啊~

Re: No title

> 哎呀妈呀..周黑鸭~
>
> 其实SH还混遥远啊混遥远啊..完全毛的准备

你要我给你留一周咩><|||我在想我要不要顺手给儿子们留一坨|||

No title

哎呀妈呀..周黑鸭~

其实SH还混遥远啊混遥远啊..完全毛的准备
关于

風凌雅 {Miyabi.Feng}

Author:風凌雅 {Miyabi.Feng}
称呼:雅,王爷,疯子,小绿,菲菲,魇

生辰:1.22

喜好:床,电脑,游戏,绿色,古代
属性:废,懒,宅,乏,淡漠,随缘,廉价
其他:无雷无操节,无欲无求无脾气

激萌:顺毛蘑菇,黑色工背,完美侧颜

零顺:曺圭贤
意外:李诗琦,申龍雲‎
难舍:刘昊奭,林峯,石原贵雅

疼爱:李洪基,朴贤哲
萌团:Click-B,FTIsland


  >>问:对世间辱我,毁我,谤我,骂我,欺我,骗我者.如何处之?
  >>答:可轻之,由之,任之,听之,忍之,防之.再过几年,你且看之!

_____ 往事浮华皆成空 _______
_______ 一切庸人自扰罢 _____

音乐
留言
类别
更新
链接
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