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啧啧,我正愁没东西更新呢

某人给我说路过的帖子给顶上来了

你们真是闲的蛋疼啊 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使者不?可以拯救地球了不?

---------------
我也对王朝的风林雅完全无好感,别看网站做得漂亮,其实她本人根本不亲民,只是在集资和团票的时候会做出一副“亲民”的样子,呵呵,真有意思。
---------------

网站漂亮么那是美工做的我不抢这个功劳

我从来就不是个"亲民"的人 包括你所谓集资团票的时候"亲民"?

一二巡我只负责团了118呢其他都不是我呀 你是说的哪场团票呢

当然我知道出了问题你们一定还是只会来找我

不过请问你从哪里觉得我在这个时候很"亲民"。。我难道不是一如既往。。。

你信也好不信也罢 王朝所有孩子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只是我做不到你们需求的那种所谓亲民所谓对你们好

包括我觉得我明明一直重视的朋友 但他们却曾都觉得和我关系很疏远呢

你们觉得重视的态度应该是怎样?不在乎的又是怎样?

不要觉得自己想的就是那么理所当然

真是可笑 我天生冷感被动的性子难自弃我也没办法呀~处人际是我的死穴= =

所以王朝才到现在还毛抱上大腿呀我的错我的错 但你说你为毛要拆穿我呢。。。

---------------
雅说她一下子拿不出1万块钱给大家?呵!!那她西歪里显得她的生活过得很"富裕"嘛..她的朋友还笑她"腐败"(因为花钱狠)...
---------------

这个更可笑了 我明明是勤劳节俭的好孩子啊口胡

在学校一个星期下去了也就一天五块钱吃餐饭一星期也才花二十五= =

(你就是因为连水都舍不得喝才皮肤这么干燥呀T^T

你所谓看到的"富裕"那是因为我平时节俭 这是美德美德!!

一我从头到尾没拿你们一分钱凭什么一直逼着我要钱?

二那么我花我自己的钱我凭什么又要听你们指指点点?

三我不是还继续帮你们追着债呢么?不想要了可以跟我直说呀我可以不算你的份了

四我朋友笑称我很腐败我就真的很腐败啦?

你说现在的孩子咋听风就是雨呢 不要跟新浪学 那是不正确的路

---------------

本来我五一还算计着去湘潭一趟呢 哈哈

既然你们依旧是这样态度对我 我觉得我还做这些 有必要没的?

你说我因为帖子才积极起来 好我无所谓

你想依靠这个来给我压力逼迫我 好我也无所谓

你开扒前的一年也好 你开扒后的一个月也罢

我觉得我应该做的我就会去做 至于我做了什么没做什么

我并没有跟你们交代一清二白的必要

清者自清

足以

PS 沈先锋 我真的好久好久以后才知道这么个人的存在的。。。

至于嘟(or梅子or其他被骗过钱的人)和沈先锋的瓜葛

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我要学习白小俺 在非议中成长

我要学习阿谦叔 反驳HH的文学造诣以及气场 握拳><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Re: No title

> 好无聊这谁留的话。。- -
>
> 路过好多NC。。
>
> 你是个怎样的人和你相处了不就知道了。。拍肩~了解你的感受,背后还不知有多少人也这么说我呢。。

顺毛~现在的人喜欢听风就是雨么我很为祖国的未来感到担忧啊~(我不是正义的使者来的|||

No title

好无聊这谁留的话。。- -

路过好多NC。。

你是个怎样的人和你相处了不就知道了。。拍肩~了解你的感受,背后还不知有多少人也这么说我呢。。

No title

咩haha~~

Re: No title

> 你说的所有的话我都深信不疑 = =+

好腻赢了。。。

No title

你说的所有的话我都深信不疑 = =+

Re: No title

> 那群人真是寂寞的蛋疼= =
> 我倒是真的很久没去关注这些 ==
>
> PS
> 虽然迟到
> BUT 虎年吉祥哟
>
> PS又PS啊 FC2这个贱受居然有验证码了 那日产的黄色小广告怎么办

你也吉祥如意哟>3<
废柴竟然有验证码了=口=太神奇了一刚
别用日产了来国产吧。=W=

Re: No title

> 母鸡啊望天..
> 我只知道那啥.何仙姑.= =.[你看路过这个都毛的肉粗来真是太让人桑心了..
>
> 捂脸问个..谦叔是否真的长短手啊长短手.><

就是何那谁他老爹==谦那谁他唯一徒弟兼CP|||
噗哈哈哈哈哈哈 。。。
从你嘴里听到何仙姑这个词儿真是TM要多喜感有多喜感。。
PS我不是||我是去打诨的囧

长短手。。捂脸 呗你发现了。。
他还喜欢中分头。。

No title

母鸡啊望天..
我只知道那啥.何仙姑.= =.[你看路过这个都毛的肉粗来真是太让人桑心了..

捂脸问个..谦叔是否真的长短手啊长短手.><

No title

那群人真是寂寞的蛋疼= =
我倒是真的很久没去关注这些 ==

PS
虽然迟到
BUT 虎年吉祥哟

PS又PS啊 FC2这个贱受居然有验证码了 那日产的黄色小广告怎么办

Re: No title

> 那好吧= = 我担心了
>
> 滚走。。。

呀!真信啊 = =

No title

那好吧= = 我担心了

滚走。。。

Re: No title

> 谦H..扶墙..
> 明明是H谦啊你让人郭酵母情何以堪!!!!!
> DQ大姐啊..脸小哎不知是否理想型..
> 吃醋.这个经你点拨醋味大大的简直..都是DQ惹的祸><

酵母杯具了 叹气~

不要看人家谦叔个头小= =
气场要多足有多足的。。。想那高大壮硕(?)的原配徒弟亲也都只能是公主的角色啊哎~
PS你知道我在说谁么|||

No title

谦H..扶墙..
明明是H谦啊你让人郭酵母情何以堪!!!!!
DQ大姐啊..脸小哎不知是否理想型..
吃醋.这个经你点拨醋味大大的简直..都是DQ惹的祸><

Re: No title

> 哎其实也看到那贴惊现首页啊没啥好扒的了真不懂到底唧唧歪歪到啥时候算个头...
> 于是渔翁换着皮得利的很哈皮.><
> 顺带说下从HH3了那篇BO的声明就可看出他完全对朝廷台不对人啊远目..

再不对人拿谦叔当炮灰也是不对的~~
再说了谦叔不是也删了嘛
何况现在= =都谦H了。。。。。||||
HH后更的那句说DQ的难道不是赤果果的吃醋咩。。

No title

哎其实也看到那贴惊现首页啊没啥好扒的了真不懂到底唧唧歪歪到啥时候算个头...
于是渔翁换着皮得利的很哈皮.><
顺带说下从HH3了那篇BO的声明就可看出他完全对朝廷台不对人啊远目..

Re: No title

> 刚送完我老娘回来= =+
>
> 看不完了一会手机爬。。。爬完这个去爬路过
>
> 你莫动气。。不好不好。。

我很平静呀。。。真的||

No title

刚送完我老娘回来= =+

看不完了一会手机爬。。。爬完这个去爬路过

你莫动气。。不好不好。。

Re: No title

> 开朗就是内心阳光.外表阳光=V=
>
> 我怎么能这么不蛋定啊T.T
> 我看到那帖子就能热血沸腾想骂人= =
> 看着看着就替她们蛋疼起来了||||||

你看你看 你心里不阳光了。。

Re: No title

> 你要感谢我为你提供了素材口呀
> 合着那个潜到你西歪的SB认为你自己的钱该拿来还他们的钱,阿呸
> 好去死了哟

难道他们不是这样想的么

No title

开朗就是内心阳光.外表阳光=V=

我怎么能这么不蛋定啊T.T
我看到那帖子就能热血沸腾想骂人= =
看着看着就替她们蛋疼起来了||||||

No title

你要感谢我为你提供了素材口呀
合着那个潜到你西歪的SB认为你自己的钱该拿来还他们的钱,阿呸
好去死了哟

Re: No title

> 噗~内心阳光||||||
>
> 你是宽宏大量的受=-=不和不懂味的小人计较
>
> 开朗起来吧~性感小嘴唇TVT

开朗是什么
我是面瘫- -(其实这并没有必然联系。。。

No title

噗~内心阳光||||||

你是宽宏大量的受=-=不和不懂味的小人计较

开朗起来吧~性感小嘴唇TVT

Re: No title

> 好吧是我不蛋定了T.T
>
> 我知道你去帮他们讨债啊= =
> 我的意思是他们这样一直8你.你就不要睬她们= =
>
> 不是.我是说那个领头的债主囧

哦是哦我是说你怎么会不知道我去做撒
所以我说了我觉得我该做的我还是会去做啊
别人爱说什么就说咯
人哪 一旦什么都太在乎太在意 真的很累
我内心很阳光 所以不能这样

No title

好吧是我不蛋定了T.T

我知道你去帮他们讨债啊= =
我的意思是他们这样一直8你.你就不要睬她们= =

不是.我是说那个领头的债主囧

Re: No title

> 这群人都他妈的是臭傻逼.欠X
>
> 受雅你去啥湘潭啊.我们可是生活节俭的人啊.
> 哪来的路费啊囧.
>
> 那个人我现在才知道她就是一大傻逼!!!

骂人是不对的

我去帮那群骂我的人讨债啊

最后你说的谁啊?嘟?

No title

这群人都他妈的是臭傻逼.欠X

受雅你去啥湘潭啊.我们可是生活节俭的人啊.
哪来的路费啊囧.

那个人我现在才知道她就是一大傻逼!!!
关于

風凌雅 {Miyabi.Feng}

Author:風凌雅 {Miyabi.Feng}
称呼:雅,王爷,疯子,小绿,菲菲,魇

生辰:1.22

喜好:床,电脑,游戏,绿色,古代
属性:废,懒,宅,乏,淡漠,随缘,廉价
其他:无雷无操节,无欲无求无脾气

激萌:顺毛蘑菇,黑色工背,完美侧颜

零顺:曺圭贤
意外:李诗琦,申龍雲‎
难舍:刘昊奭,林峯,石原贵雅

疼爱:李洪基,朴贤哲
萌团:Click-B,FTIsland


  >>问:对世间辱我,毁我,谤我,骂我,欺我,骗我者.如何处之?
  >>答:可轻之,由之,任之,听之,忍之,防之.再过几年,你且看之!

_____ 往事浮华皆成空 _______
_______ 一切庸人自扰罢 _____

音乐
留言
类别
更新
链接
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