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乐亲跟我说 热血有全字幕了(其实也许早有了只是我不关注太久了= =?

>>>《热血男儿》全十集<<<

花了三个小时吧他看完

好像我又在怀旧了 已经是两年前的东西了啊

虽然当时字幕只出到第四集我也只看到第五集就没有继续了下去了

啊啊第一集他们去超市采购那超市放的还是爱之痛呢囧

当年FT刚出来那会挺红的哈= =+

其实代宪挺可惜的本来2AM的后来退出才珍云顶上的

缘由什么的我也都忘的一干二净了╮(╯▽╰)╭我并不是很关注他们。。。

谁叫我家傻子7给淘汰了呢|||||

他活该。。我好嫌弃他的。。。

不过也会想说如果他真的2PM了现在又会什么样的状况呢。。。

以至于oneday整个我都不怎么关注也完全没有爬的念想哎

说来那个时候还真的没有想过肉荣会现在这么top

只觉得说这娃子长的太没特点了完全不突出

最早音译还叫长宇勇|||真难听。。。真房哲勇有一拼了哈哈

还有斗俊怎么这么老相啊一点也不爱豆

虽然热血被淘汰了但是也没想过beast队长出现 beast完全潜力股啊

那个时候我应该是比较看好琨啊泽演啊灿成啊峻秀吧 不记得了

那谁啊你看你 同期的都混真么高了 你怎么还这么菜。。。怎么办哟~

1198431861921703_file.jpg

屎歪里翻出这么古旧的一枚图真是神奇。。。

当时是说要搞撒子十一人组合还是十二人什么的= =07年底的事儿了。。。

啊还有这些个 估摸着oneday家没几个人见过这图吧囧

未命名-
未命名--
1204518722944554_file.jpg
1203999938510550_file.jpg
1204518722938054_file.jpg
1204518722940234_file.jpg
1204602761977264_file.jpg

傻子7请发奋练习努力出道吧让我有个盼头吧。。。

虽然你音域不广跳舞太柔爱害羞气场不足字又丑(啊喂

我还是不要继续回想这个亲了= =

一想到他就想到那个掉价的链子啊啊我当时是如何送的出手的啊啊啊啊啊

亲你还给我我重新送你个啥好伐啦捂脸小内八内牛奔走T^T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Re: No title

> 上午不行啊- -。 大叔级别就别让他去了
>
> 我就不明白赵权是怎么去的囧
>
> 世界上好多事情我们都说不出个所以然的。。。就像R-eal那四个都出道了 就朴商日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在家玩着呢

╮(╯▽╰)╭就是这样
我昨天还一直怀念吴源斌呢。。。。他丫小样怎么还不CB呢。。。

No title

上午不行啊- -。 大叔级别就别让他去了

我就不明白赵权是怎么去的囧

世界上好多事情我们都说不出个所以然的。。。就像R-eal那四个都出道了 就朴商日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在家玩着呢

Re: No title

> 权~权~~~~我家权就是嫩-。-
> 其实诗琦亲不太适合下午团内风格塞=-=
>
> 多文静一小男孩喂。。。

噗难道要他上午团咩==最终排演他是跟的下午。。

No title

权~权~~~~我家权就是嫩-。-
其实诗琦亲不太适合下午团内风格塞=-=

多文静一小男孩喂。。。
关于

風凌雅 {Miyabi.Feng}

Author:風凌雅 {Miyabi.Feng}
称呼:雅,王爷,疯子,小绿,菲菲,魇

生辰:1.22

喜好:床,电脑,游戏,绿色,古代
属性:废,懒,宅,乏,淡漠,随缘,廉价
其他:无雷无操节,无欲无求无脾气

激萌:顺毛蘑菇,黑色工背,完美侧颜

零顺:曺圭贤
意外:李诗琦,申龍雲‎
难舍:刘昊奭,林峯,石原贵雅

疼爱:李洪基,朴贤哲
萌团:Click-B,FTIsland


  >>问:对世间辱我,毁我,谤我,骂我,欺我,骗我者.如何处之?
  >>答:可轻之,由之,任之,听之,忍之,防之.再过几年,你且看之!

_____ 往事浮华皆成空 _______
_______ 一切庸人自扰罢 _____

音乐
留言
类别
更新
链接
计数